家家有本難念經~

我家好像比較多本~

 

今時今日我已經把我妹 置身於 我自己以外~

 

可是我放下了~我其他的家人哩?

 

我表哥跟我妹剛剛又吵起來了~

 

平常我罵我妹他從來都不會回我咀~

今天

我表哥罵她的時候...

我妹回他咀了...

簡直他們2個就是在火拼- -

 

嚇死我了~

 

說真的~

誰會在15~18的時候~會聽家人的話?

我17 18的時候~家人說一句我不愛聽的我就走了~

一走就一年多~

 

想到這一點~我就懶去說我妹了~

在外生活的滋味我很清楚..

在外面看見的世界會改變人的一生..

很難再讓一個人回到過去...

我不想我妹在心中的最後一片純真都沒有了

 

人大了自然會懂

誰沒有叛逆的時候?

這是自然的事

不要硬去改變他

硬的只會令事情更壞

不要讓一時之氣令你失去了一個一輩子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