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很可愛..

沒想過你會把'我去偷吃' 這個夢...當了惡夢

我意思不是說不好

 

只是...

我好久沒被人這樣緊張了

你..怕我離開..是嗎? 傻瓜...

你知道嗎?

今天跟你聊天...

我一直都好想哭..

我好感動..你今天對我說的..是最真實的...

也是最感動的..

 

 

愛是甚麼?

我不知道..

老師沒教..

過去...我一直去愛了一些錯的人

我一直給他們不想要的給他們

到了今天

我找到了對的人~

至少~

WILLIAM讓我不急了

我給他的

他給我知道..

大概沒他不想要的..

 

對的人~會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他而做

 

謝謝你..

 

 

愛會讓人不自由

可是我甘心要這不自由

 

 

這不自由讓我可以安心地在你面前睡著...

這不自由讓我可以靜靜地看你睡著..

 

傻瓜...只要你開心..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給我的安心..讓我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