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要搬房子了..

最怕的是你要寄給我的東西...

到不了

你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

這些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你叫我如何不去在意哩?

 

你給我的東西..

即使是一粒沙子也好...

也比其他東西重要..

我要的不是它的價值...

而是它的意義..

 

我很開心我常常都聽見你跟我的狗狗說話..

彷彿...我就像在你的世界了

我很喜歡跟你還有鴨鴨和狗狗一起說話..

 

感覺..跟你是同一個世界了...

 

不會有其他人了

不會有人像你了

不會有另一個我了

幸福給我遇上你了..

不是嗎?

 

希望寂寞不會帶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