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家~

由很多人去組成~

人人都有自己的責任~

我是大姐~

爸爸媽媽都去上斑~

自然地所有事情都由我擔大旗~

我不是一個想不通事情的人~只是很多時候我知道那些東西對我妹不好~我就不給他碰~怕他受傷~

 

妹妹~在青春期了~

我知道我無能為力了~

他是我唯一的妹妹~

我怎可能放手讓他走錯路~

可是當我沒辦法的時候..

我可以做甚麼呀~

 

我很想逃走,,

走出這個家~

從小開始的不公平...

就好似是注定了今天一切的發生~

 

我妹不在在乎我了~

更不在乎我為他做的一切..

 

今天他對我說的~

今天他容許他朋友對我做的~

讓我哭破了眼睛..

我想是時候了..

這一切我都應該放手不管..

 

不管了..

不再管了..

氣話我說很多~

 

說了很多很多~

我累了

很累了

 

眼睛很痛..

 

我在這一刻~我很想死..

 

死會不會是降脫..

我不知道..

 

心中的問題很多...

一直說就一直哭..

因為所有問題都是傷口..

 

2行眼睛停不了~

 

就這樣

我對這個家的心死了

徹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