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PARENT NIGHT..

評語很差..

大家都拿我跟妹妹比較起來了..

心中很難受..

心情一直都很低落..

 

我受的苦甚麼時候才有人去問侯...

我需要鼓勵...我也很想有人跟我說 : 其實你也做的很好呀!

 

昨晚我想著想著就哭了..

每一次被比較..

每一次感覺無助..

每一次獨自一個的時候..

我都靜靜地哭..

 

你卻不知道..

 

我好想回到小叮噹的時候..

因為你總是鼓勵我..

當別人都不看好..

你都會跟我說..[不要緊..一切會好起來..]

 

 

至少我找回了一些信心..

可是現在..

我又回到無人知道的時候了..

我的感覺你感覺到嗎?

叮噹有法寶嗎?

 

我心中大喊 :[有人看見我想哭了嗎?我需要人陪呀!我需要一個肩膀!]

 

 

說愛我的人~你們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