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口附近有一點悶悶的..

就像剛剛跑完步然後心口又悶又痛的那一種~

我不知道甚麼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心臟病~

我很怕~

不知道怎麼辦~

想去看醫生可是我又很懶出門~

有時候呀~

心口的悶痛就只有那麼一秒不到~

我坨著背坐的時候就更厲害~

我肩膀前後動一下又沒事~

我同學說這是血液循環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

唉...

 

 

我這2個星期都很乖乖哦~天天在學校做完了功課材回家~

下半個學年開始了~我不可以再玩了~

希望自己有進步~^^

 

WILLIAM~我等著你的筆筆來為我打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