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

又一年了..

很快的又一年了..

其實我沒改變過我想做的事..

只是身邊的人都變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我的目標還沒有達成呀..

 

浩航..

很多時候我都不太敢跟你說話..

感覺是自己把你害到這個樣子的..

1年多了..

在這500多天中..

我心中一直都有說不出的無奈..

你的婚姻..你的精神分裂..

 幾乎每天都讓我想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很怕跟你說話了..

每一次你打來你都給我[驚]喜..

我只想你好好的..

你過得好...就是我最開心的新年禮物..

i never change my mind~

有一天看見你了我還是會笑~

我可能會拉著你叫你再帶我去一次河堤~

即使是你結婚了~

還是我也結婚了~

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保留我們2個快樂開心的回憶~

 

今天你有老婆了

我很希望你可以對他好一點~

誰在你身邊你就對誰好一點...好嗎?

他也是一個女生..也是想要別人對他好的..

他嫁給你了..想必他一定很愛你..

至少他愛你比我愛你多..

生活好一點吧..做自己想做的..

 

朝宏...謝謝你...又一年了

很少跟你說話了..

可是每一次看見你跟我說話我都很有動力..

因為你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很抱歉過去一直給你很多的麻煩..

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快快結婚..

不要再一個人了..

看見你有另一半一直都是我很渴望的事..

謝謝你充當了我心中的半條支柱..

你給我的鼓勵是別人沒有的..謝謝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WILLIAM..

未來的事大家都不知道..

無論未來如何..今天我面對著你..還是一樣~

謝謝你一直都陪著我,讓我感覺很好~很安心~很安全...

我知道你很用心..

我知道你保護這一切...

你無時無刻都陪著我~

你比別人都要好~

就是脾氣有一點不好~

你呀~你不可以再不喜歡就把"X$%$^&%^&@#"這些罵出來~

害我都被你感染了..

 

如果要說你的缺點~

太可愛算不算呀~

 

我知道的..

你做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很疼我..

都知道你....

很愛我..

 

有時候我很任性..

我知道你是的...

我卻要求你要說出口..

就是喜歡聽..

我都感覺到..

 

我相信我所相信的..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慢慢來就好了..

不要再急..不要放棄..

不要再想太多..

 

 

 

一年了..

我還是很好..

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