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轉遊戲了~

這次是轉了魔物獵人ONLINE..

 

我問自己

問:網路遊戲真的好玩嗎?                        答: 不見得完全

    沒了遊戲會死嗎?                                   不見得是

    不坐電腦前不可以嗎?                             我可以做的是很多

    放學回家就一定要開電腦嗎?                    不是...其實很累的

 

我心中的答案確是如此

可是人做的往往跟想的不一樣~

就像你想工作卻一定要工作一樣

 

誰叫我只可以在電腦看見他~

不然

我想...

我不想再玩了~

 

可是...不能自拔了~

 

 

他今天要去把傷口上的釘拆了~

感覺很痛~

心中盡是抱歉

誰叫自己不可以在他身邊~

 

感覺他照顧我很多~

我卻一點甚麼都做不了~

 

 

只可以說~

 

 

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