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3是我的ACCOUNTING考試~

可是在上個星期2的晚上~

我因為煮飯的時間笨笨的~

給熱油彈到右手手指跟手臂~

所以去不了星期3的考試了~

去看了醫生~當他看到我的手的時候...

醫生給了以下的表情

"囧"

我也不知道給甚麼反應給他了- -

 

我的手出了事了~

聽到最多的不是"你還好嗎?"

而是聽到"@@熟了哩~可以吃嗎?"

 

囧....甚麼人呀~一點關心都沒有- -偶傷心了= =

我的手自我感覺很像斑點狗- -

因為一點一點的~@@~

 

然後現在有好一點了~就上來這樣匯報一下~

再來就今天是MATHE的考試-3-

死定啦= =

7頁紙我才做了4頁= =

算了~從小到大我的MATHE都沒有PASS過~我已經成仙不在乎了~[空~~]

 

再來電腦出了很多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用外掛用多了中毒了~

先是我電腦常常跳出{WINDOWS發生嚴重問題~將在1分鐘後自動重新啟動}~而發生的時候都是我在雙開外掛中~

然後到我妹妹上不了網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今天我重灌了電腦~不過好像是沒改進~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重灌的時間做了很多時情~

難得一個人在家~妹妹跟哥哥去了唱KTV~

我就在家當個沒老公回家等吃飯的家庭煮飯婆~

把家中的大小事務平常做或不做的我都做光光了~

然後...

好像是沒然後~

昨天跟他吵架了~還是不樣改變不了要哭到睡了~

 

"爭吵以後~還是有愛你的沖動"

 

有多少人肯珍惜呀!

不知道~

至少以前的人都沒珍惜我~

可能這個會吧~

結婚了我會通知大家~

 

 

匯報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