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進醫院了...

我卻甚麼都做不了..

只可以一直念你甚麼可做甚麼不可以做..

我感覺自己很無能又無助..

很想跟你說我想做很多事..

卻又說不出口..

因為我就只可以說..

很想問我有甚麼可以為你做?

卻又問不出口..

我怕答案是...[甚麼都沒有]

 

短短幾小時..我不斷打給你..

想的就只是你..

怕你感覺一個人..

怕你感覺我甚麼都沒做..

怕你感覺我沒在關心你..

我有的..就只有一直打給你...

我就只可以做到這些..

你會介意我的無能嗎?

你聽到我想做很多卻做不了嗎?

 

對不起..

要你一個在醫院面對痛楚了...

我不想把你丟下的..

如果我可以..

我會第一個在你身邊..

無論多麼小的痛楚..

我都不想你一個人面對..

真的...

 

如果可以...我想幫你擋了一切的痛跟孤獨...寂寞...

我想用盡一切的方法..告訴你..我的愛..

因為

我怕你聽不見..感覺不到..

 

你說..

你不喜歡我..因為你愛我..

而不是喜歡..

 

每一次聽見..我心中都偷偷的笑著回應你..

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