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跟自己說過..我不會再把事情破壞...

可是..又一次了..是我的問題嗎?

我到底還有多少愛的課題沒上好?

暗戀會不會是我最大的出路呀..

天氣很冷..

好想找一個人抱抱..一夜也好..

好想全世界停電..時間停止...好讓我去偷偷抱你一下..

對現在我來說..一秒的擁抱都是昂貴...遙不可及的..

 

 

放學的時侯..一個人走在路上~我都會想到哄我的你..

我會偷偷笑..咀角往上揚..感覺幸福..

可是想起在遙遠的你...面罩下的眼睛會有眼淚偷偷往下流..

 

習慣了不把內心跟別人說..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想...

習慣了不被關心..

 

你會是特別的嗎?

 

 

今天你跟我說

you can make me a cake and show me  at the webcam
feel so warm already :)
u have to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you can't do but also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only you can do and make me feel :*
how i feel is most important! that's what i think!

你的肯定對我想說很重要..你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答案..

過往別人都只會跟我說..."現在開心才是重要..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

不然就甚麼都不說..所有解決方法都只有我在想..

你是第一個...第一個告訴我我該如何做..

告訴我不用害怕..

告訴我你的在意..你的在乎..你的緊張..

 

可是..

我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