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愛情

甜蜜

我都很想要..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曾經用過很多方法去得到..到最後我都失敗了...

這些經驗告訴我...不是你的不可以去強求..更不可以去濫~寧缺勿濫..

有一些事情..我知道我只可以放心底..

被傷害過令我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信心跟自信

往往就是這樣...再好的男人..最近我都弄一團糟以致分開了..

你跟我說了..

你說你沒動力..

我那天哭到這樣都只是因為這一句而已..

我說過..我是不會控制自己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

面對你我失控了...

可是..你的這一句..

我一直都擦不掉..

你說你哄我..我都不受你哄..

其實每一次..令我生氣了..

我都很喜歡你哄我..

只是...我對這需求太大了..

你才感覺我不受你哄..

我還記得你說過..

你說..我跟你是2個世界的人..

你知道沒結果..

那為什麼

為什麼還要?

我想要的愛情..

到底甚麼時候...袮才會給我?

 

陶喆 - 你的歌

喜歡你冷淡的安靜
笑容又勝過了太陽 我隻能投降
懷疑自己的沖動
怕機會一瞬間錯過 決定不再想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但 是否可能
我相信隻要我愛你
什麽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 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 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 就讓我沉溺


無法理解你不說話
我進不到你心裏面 像有一道墻
懷疑當初的沖動
是不是開始就是錯 許多事沒想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已 沒有可能
我以為隻要我愛你
什麽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 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 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 就讓我沉溺

或許不愛你 也不需要你
我無法繼續 繼續騙我自己
必須要放棄 要放棄了你
你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 愛你 愛你
還是你的歌  still your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