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ㄉ跟你說
留言時間 October 7, 2009, 7:12 pm
留言內容 那是悠羽淋 只是藉飛 妳愛亂想 你慢慢想 哪愛發瘋 妳自己慢慢瘋 要我給你一個解釋? 你給過我解釋的機會嗎?

 

對呀~我沒給你解釋...

可以找到你嗎?

你會跟我說話嗎?

可笑...

不過..還重要嗎?

都不重要了~

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像你說的 我 "自己慢慢瘋" 去~

 

感情沒誰對誰錯~

愛情沒了就當上了一課~

你在台灣我在加拿大

你要這樣我要怎樣說真的你跟我都拿對方沒辦法

 

我可以如何...面對這樣子的狀況...

你有甚麼事我都不了解你亦沒給我機會去了解~

 

說真的如果你還是在意

你不會事情都過了這麼多天了~你才來跟我說這些..

如果你真的在意...早在我想把你留住時你留下來了...

現在說甚麼都沒用了

感覺變質完全是無法回到過去~

平果爛了都沒辦法可以變回好平果~

我不想去強求甚麼~

 

如果今天我沒給你解釋的機會讓你委屈了~

我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東西你要回去你跟我說一下~因為夢龍說真的我沒玩了~

玩下去都沒意義~

祝你以後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