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

愛你很多很多..

今天是第一天..

決定遠遠愛你的第一天..好想好想你幸福..

所以遠遠地愛你..

今天一天都在想你..

低下頭去聽書..

上一次課狂去廁所..

抬起頭來眼睛得了紅眼症..

看著照片中的你..

心中又甜又酸..

 

可是眼睛卻又離不開..

 

如果..

 

如果我跟你還有如果..

 

我會永不放棄地等你回頭的一天..

 

你是特別的..

 

 

如果我真的..

跟你沒有如果了..

跟我說吧..

 

好讓我..

 

死了這心..

 

 

我好想你..

好想你跟我說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