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說..你說..

 

你只是個被救回來的人

看見我就有莫名的難過

你不知道我跟著你會有甚麼幸福

 

如果是真的愛我為什麼要去考量這個?

為什麼2情相悅卻要被自己想到的問題打擾不敢向前一步擁抱對方

我只是想乖乖在你身邊...沒有想太多...

 

哭了一個晚上...

眼都腫了...

卻聽不見你說乖..不要哭..秀秀好不好..

 

我騙自己說你去上斑了

不可以打給你..

 

旁人的關心我視若無睹..

 

我不想說我們分手了...

我無法接受..

重的我放不開..

可是...

我卻對自己狠心了..

 

眼淚如雨下..

只想找回一絲絲的過去

沉淪在相遇的那天...

我就只想過樣...

夢見了你就不想再醒來了...

一刻都不想..

 

我在等你說

 

乖~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