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70天很短很短..比起一輩子短..

可是我卻很快樂

盡管我跟你只是依賴著網路來唯持我跟你..

可是..我卻真的開心了

第一次遇上你..那時候還是在銀河練功..打完出來你都不說話...我很奇怪為什麼別人都說話就你一個甚麼都不說..

同隊的說是因為你害羞..

那時候你終於說話了..你說[請叫我王子]~我回了你一句:請叫我公主~

想不到這一句王子出來了..改變了我未來的3個月..

那時候我還有男朋友..

你這個王子卻在我心中靜靜的種下了心樹的種子

我的不開心你來撫平..我的不安你來驅走..你的細心溫柔..偷偷的讓我心動了..

我跟他分手了..哭了一個晚上...你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你很溫柔..天天都陪我..我哭..你的溫柔的一句:[乖~不要哭好不好~]

就好像真的用手把我的眼淚擦去了

你的不一樣..你的不同..

讓我真真正正的接受了你..

 

心樹發芽了..

一天一天的長大...

可是問題都愈多了

我的不安像蟲子一樣地侵害..

脾氣像暴風雨一樣的來襲..

我的亂想像水災一樣..

我想去愛護你...

卻不知不覺給你太多壓力

 

你不再想跟我說話..

你沒再溫柔的跟我說話...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你種在我心中的樹死了..

可是他的根深深的栽在我心中了..

當我知道我錯了的時候...

我開始小心翼翼地愛護他..

不再亂來..可是太遲了...

 

因為你給我樹..死了

我抱著他哭...

向天叫喊著..我知道錯了..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你回不來了..

 

我在怎挽救都沒有用...我知道我讓你難受了...我傷害你了...

我知道我錯了...可是沒用了...

 

我知道放你走是唯一的方法...

 

分手了..不是不愛你..

我愛你...

只是不想再讓情況惡化下去..

遠遠的看著你...

看見你開心就好了..

^^

對不起..我愛你..

 

即使我把樹葉剪了...樹根還在我中心...

我依然天天的為他澆水...

希望他有一天會再長回來..

 

如果時間可以抵消感傷
我愿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你的今后 永遠一臉微笑

我還是一樣在等你..

只要你願意回頭..我還是在的..

我只想跟你一起..而不是綁死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