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以下這個文章~我又上了一課~

以牙還牙哦A_A

nicklee0114 - 以牙還牙~其實也適用於談戀愛的兩人

 

說說最近吧~

心情不太好~

天天都好像在吵架~

跟那那那個人~

唉~

天天這樣吵~我感覺好煩~

所以我還是把他放開~

隨他死= =這樣關係可能會更好~@@

個人見解XD

說真的啦~

感情本來就不平衡~

可是不可以不平衡的太超過~

現在局面都這樣子了~

問題可以解決就解決~解決不了該斷就斷了~

真的是我太在意+緊張~

沒差啦= =

反正是我的走不了~

不是我的再拉都沒用~

就看他了囉~

21歲~時間很多~

 

 

轉了課..轉了去讀政治歷史~

社會未來是我的了~嘩哈哈~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同學

我叫他做方小同~因為我第一次看見他時他樣子給我感覺是方大同的感覺XD

他很可愛很黏我~去哪都要我陪~

他蠻厲害的~一個人來加拿大讀書~

真的是有點苦了他~

唉~可惜的是我年齡跟他差太多了~

他才

 

16= =

 

 

WOW~16歲就一個人來加拿大很了不起吧~

我跟他說有空來我家吃飯吧~

至少我家有溫暖~

不用一個人~

我當他第第一樣~所以他都很黏我~

真是一個可愛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