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擔心..

擔心你出事了...

想到最後在想你是不是打架被警察拉了~

又想你是不是跟別的女生去了HOTEL...

真的想想想想想想想到了凌晨4點多....

一直都忍住不要打給你...怕你在上斑...

可是真的安心不下...你是不是出事了

因為打了好多通都沒人接...

我真的不安心...

我還是忍不住...打了給你...

這次你接了...

你的語氣不耐煩~

我知道你在工作

 

可是卻安心了

掛了電話我流著淚睡了

因為總算找到人了

知道你沒事就好了

 

感覺你會躲我了..

因為你好像

不黏我了

 

我是不是令你太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