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你說了..你就..

不見了

 

我今天一樣地等你回家..

你卻..

不見了..

打去你家沒人接..打你手機..不通..一直等..

等了..還是等..

卻一直等不到人..

你去哪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

讓你遠離我了

是不是..因為我給你壓力太大..

你躲開我了

是不是我逼得太緊了..

 

親愛的我想我..不會愛

你知道嗎..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一個形態..

當他..有一天把這形態打破了..

我的安全感就會沒了..

 

今天想說給你一個驚喜..

可是等不到你的人..

等了好久..

我努力了2天..

就只是等你看見的表情跟心情..

可是..

 

 

如果

我等不到你了

 

我們之間

我會當作

一切都只是個

 

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