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是7夕情人節了

中國的情人節到了..

我卻不可以跟你一起過..

好想跟你過..

想跟你一起過..

可是卻是無能為力的..

 

活了21年

男朋友交很多了

7到9個左右吧..

 

有些都想不起了

記不起了..

對他們的過去..

不在乎了

希望他們過的好一點

希望他們會快樂

因為我幸福了^^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干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 蔡健雅 [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