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很急~別人笨笨了我就會生氣..

脾氣都很壞...生氣了就說話很超過...

我的脾氣讓我令人退步3分...

這幾天跟你聊天..

你一笨笨的我就發火...

我都說一些很令人傷心不開心的話...

很不自覺讓你不開心了..

到我發現了...都已經是我連珠爆發完了..

然後你不說話了...

我才發覺我錯了..

溫柔體貼的你不說一句話..

你不去責怪我...

你選擇了包容我...

可是這樣會寵壞我的..

 

你沒必要去容忍我的壞脾氣..

你不用去遷就我的橫行霸道...

我的大小姐你不用去養...

 

不開心了就告訴我好嗎?

不要說沒有~

然後還要親親我..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有不開心..

因為你愛我...你不告訴我...

 

可是都因為我愛你...

我感覺到你不開心...

 

不要再寵了..

你值得被愛的...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