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玩了一下遊戲然後就準備去游泳的東西~

本想說去湖邊游的~

可是爸爸媽媽都不給我們去~

沒辦法之下就去了我叔叔家的私人會所中去了~

不去不驚訝~

去了真的嚴重驚訝的~

有私人室內游泳池就算了~

還給我有室外游泳池~

給我有室外游泳池就都算了~

還給我有私人熱水按摩池~

有私人熱水按摩池也算了~

還給我有桑那室~

有這個都算了~

還給我有 健身室 圖書館~

是怎樣~

有$人就是了不起-..-

誰叫他一個400 - 500元 管理費...

當然地...看見這麼多東西可以玩~

2話不說先去換上泳裝然後跟小M小妹他們嬉水去~

多年以來沒游泳的我~

當然地....有一點失手....

先是妹妹去了太深的地方...然後狀似溺水了...

我就去拉他一把...誰知道..一過去...他一直按我的頭...[那時候水深是到我臉的一半]

然後...他沒事了...我卻溺水了...

然後小M盡他最大的努力...把我拉了回去~

拉我回去了...我在旁邊努力的呼吸...誰知道...小M都溺水了...然後剛剛好一個拉一個的~都拯救起來了~

大家的游泳技術都嘛只可以頂上15秒左右...

所以都嘛是拯救了別人以後就自己喝水了...

這都不是最扯...最扯的是以上這麼激烈的事情發生完以後...

我看了一看周圍的環境~

居然是沒人鳥我們3個溺水的人..

其他人依然是自顧自的曬太陽跟自拍...

到底是他們自私還是我們顯示不出我們溺水了~ [好啦...可能是因為我們沒大叫救命~HELP~....]

 

然後室外游泳池玩完了~就去室內的~先去了按摩池...哦....人間享受~

不過一直坐在其中會很無聊~然後就去了室內游泳池~水乾淨很多~

而且我們都有自知之明了~都在池邊游而已~

都不敢離太遠~然後很好笑~我發現呀...

不知道為什麼的大家游到一定的時候大家的鼻涕都走出來了~都黏在臉上...[嘔心...]

完了就去了桑那室...一開始不熱...然後我就調到了90度=..=

然後過了5分鐘吧...都熱起來了...我立即去調回了40度...

大家都被熱到了變了關大爺...臉都是紅的~

完了就再去游了一下就回家了囉~

 

很遺憾今天沒去試他們的健身室~下個星期一定一定會去試~

今天很快樂哦A_A

大家有空去多運動吧~

 

PS: 我發現我要去游泳真的有多事在阻止~

昨天去公共泳池~好死不死的連市政府罷工泳池不開都會給偶遇上...

是怎樣-..-

然後今天去呀~他們在裝修...我以為我又不可以去了...可是還是可以啦~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