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而已...又一年了...

這一年我做了甚麼?

好像是沒有...我不想...我不甘心...我甚麼都沒做...又一年了...

我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21了~我除了會交男朋友...交朋友...我剩下的是甚麼?

我不甘心...

我不想我80歲死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生命連一片花瓣都不如...

我回頭看這21年...

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回憶..

我的人生就好像我的衣服...黑白的...

 

來了加拿大一年了...小M...謝謝你~

要分開了~可是我沒有想哭~

就是你的出現...為我加上了一點點顏色~

我的衣服就像我的人生~

都黑白的~就你出現了..我天天都有一點點的粉紅在身上了~

 

我想我的人生重來~

我後悔了很多事~

我做錯了很多事~

我想跟他們說對不起的人...我再也找不到他們了~

這些一輩子都會錯過的機會...

永遠都回不來了~

我不想再錯過一些甚麼...

 

如果我知道昨日會錯過...

我就不會去再揮霍我的時間...

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