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把你給我看的都刪了?

原來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知道嗎?你把你在的心中的一切給你自己親手摧毀了~

都再沒可能建回來了!我不想去理你的一切!

我沒想過你說這些話~

對呀!怎樣!

我就是這麼欠操!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到處跟別人上床!

別人都很喜歡跟我上床!

我都不用你管了!

謝謝你提醒了我別人是因為喜歡我肉很有彈性才喜歡跟我上床!

都謝謝你告訴了我別人這樣喜歡上我是因為這樣!

你要回報嗎?

好呀!我把東西都丟回去給你!

我現在就跟你說!

王朝弘!

我不會再見你一面!

不會再依賴你!

不會把你當我的知心好友人!

我跟你再沒關係!

我會擦掉你跟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