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有很多的反思...

上不了遊戲就開始亂想了~

我~不知道為了甚麼來加拿大~

如果我不來~大概我都嫁人了~

如果我不來加拿大~大概我爺爺奶奶都有人照顧~不用這樣辛苦了~

如果我不來加拿大...

一切都只是如果而已...

唉...我來了加拿大以後~

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就只有我的同學跟朋友了~

舉個例子 : MIRA CHEN~

他人很呆~卻很好人~又傻又瘋跟我一樣~

他19歲~

跟我很玩的來~

唉...

甚麼都不想說...

很多天沒吃東西...肚子都扁了...曹倩欣~恭喜你減重成功=.=

 

然後腦殘的我...又想到很腦殘的事情~

是關如我的名字的..

我在學校常常都做一些很腦殘的事情..

然後同學都說笑地說我很欠操...

我昨天就在想..為什麼我這麼欠操...

原來!問題就出在我的名字上!

 

曹倩欣 反過來讀 就是 欣倩曹...   [音 欣欠操..]

大家都是不懂就請看以下公式

曹倩欣 = 欣倩曹 [音:欣欠操]

如果你都是不懂的話...就請看以下...

 

 

 

 

你太腦殘了...比我還要殘...我沒辦法了...

 

 

唉-..-甚麼時候才可以上完美...幹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