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時..我聽到媽媽在說外公...

他直腸癌手術之後...傷口一直沒好...

前幾天就因為傷口破了又進醫院了...然後外婆就一個人在家中...我很擔心...

今早...外公不見了...我叔叔到處找...都找不到...又打電話回家...都找不到人...

終於在廁所找到了人了...外公暈在地上了...

暈了多久沒人知道...

醫院說...明天全家人都要到醫院...因為情況不樂觀了...

 

外公:

  公公呀..沒關係的..辛苦就不要拼了...都沒關係的...快樂就好..

我知道你很辛苦...你的一生都在戰爭...你知道嗎?我常常都跟別人說我公公很厲害的哦!他是船長又會煮好吃的!

我真的很以你為榮...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照顧我跟妹妹你真的很辛苦..我們不在時你又獨自照顧外婆你很了不起!

我知道你很喜歡到處去!你就是坐不穩!記得青馬大橋開了不久的時候~你就一個人帶我跟妹妹去玩!一輩子都忘不了!

這樣一玩就一個下午了^^你雖然很喜歡到處走...可是你卻因為外婆行動不方便...你都沒到處去...你們2個常常都口是心非..

口在對罵...卻又很愛對方...常常看你們對罵就好像看笑劇一樣^^很快樂很開心!

公公呀...對不起...你出事了我卻不可以在你身邊...感謝你把我撫養成人...我會好好讀書...

對不起過往跟你常常吵架...對不起...外公...

公公...沒關係的...我知道你辛苦很久了...我都知道你很想快點好起來...沒關係的...

如果...你感覺你離開是一種解脫^^我...笑著的!如果你願意走下去!外公我一定會支持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外公呀...不管你要選擇如果都好!我永遠站你身邊^^

你可以的!

公公!要好起來哦!我在等你來加拿大陪我去喝茶哦!

                                                                                  孫女 倩欣 上   2009-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