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哦!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準備給同學吃的午餐-,,-[沒甚麼好吃的...就炒飯...跟牛腩...]

然後哩!一直等我同學來我家集合一起騎單車去目的地!

誰知道我同學迷路了....還要我去接他-..-

然後本以為會沒意外的冿一點點到目的地...

誰知道我帶路帶到迷路了=口=

活動是10點開始的-,,-我們到11點材到=3=有夠扯好不好...

遲到就算了=..=我們還要早退...因為活動太無聊了好不好...

完全不想呆在那了=.=

然後同學就來了我家~吃飯後材走..

還好有他...今天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