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爸!你憑甚麼去管我?

昨天你跟媽媽在吵的時候我就看清了你這個廢人了!

你會想學英文嗎?!這只是你不想去找工作的借口啦!多餘啦!

你是一個男人嗎?媽媽一個人養這個家就有夠辛苦了!這個月真的沒多少錢可以剩了!才叫你出去工作一個月!你都要左推右推!

你在家斡嘛!天天都在電腦面前!然後哩!就只會煮個飯裝作今天你對這個家有付出了!還有哩?!一直在說以前媽媽如何如何對我們差!

你他媽腦長了屎呀!我們來加拿大為了甚麼!是重新開始呀!你一直說以前斡嘛!現在媽媽對我們很好!

缺點就只有你而已!你以前對我們再好都沒用!因為你現在欺人太甚!一直怨媽媽如何如何!你有看過你現在的樣子嗎?

你連廢柴都不如呀!你這粉柴!廢柴還可以拿來燒!粉柴被風吹一下就甚麼都沒了!

媽媽口氣很好的跟你說話!你生甚麼氣?你有資格嗎?你憑甚麼?憑你廢嗎?說穿了是因為別人說中了你你才生氣吧!

說我找借口不去教會!你第一天知道我作業很多嗎?我天天回來都做到11點多材睡!周未了你感覺老師會放過我嗎?

我甚麼時候有把作業推到星期日材做?我天天都做作業!真的很多做不完才星期日不去教會用來做作業!

你他媽說我找借口?你這麼想我去你自己斡嘛不去?

 

 

我會詛咒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