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又了看醫生..因為他星期3的時候他有打來~說叫我今天再去次..

可是今天去了沒有照到~因為醫生說找回了我的照片了~不用再照一次...

我也是到了以後才知道不用照了...而那個助護小姐都不知道...他都是問醫生材知道的...

在其間..我偷聽助護跟醫生的談話.. 我好像得了甚麼嚴重的病了...

助護 : (依~有XX呀) XX的字是英文..我都不知道是甚麼..

只知道我問他是甚麼的時候他好像用了一個謊言來回答我...

 

我會死嗎?我會生不了小孩子嗎?我會動手術嗎?

子宮 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器官

它令你有一個家庭

如果不育了~我要怎去面對?

如果...是這樣...我還是一個有價值的女人嗎?我...我不想..

我很喜歡小孩...我很想有自己的家庭...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讓我擔心起來了...

 

如果我不可以生小孩了...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