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肝出事之後

我都很乖了![至少自己是這樣認為...]

我每天都只吃早餐午餐晚餐~

其他時間和晚餐之後都不吃東西~

要求自己多多多多多多菜!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肉!

多多喝水!不喝其他東西!!!!

每天都要求自己至少要有15分鐘運動~

家務都搶著做=..=然後多多多運動!

晚上10點一定要睡!

早上就7點左右一定起來!

感覺自己好健康..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出了甚麼毛病..

不過我還是做回健康的比較安心~

那管明天上天就把我拿走..

我不怕..

一點都不怕..

每次我怕我都祈禱~

天父跟聖靈都給我答案~

我知道他們都會保護我~只要我願意我跟衪們傾訴^^

 

我們天上的父啊~

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很抱歉我一個人害怕的時候你都會安慰我..

不過就只有袮..可以給回我安全的感覺..讓我好好的睡..

如果..我的這一切做的太遲的時候..

希望你可以好好保護我的家人..

我知道天父袮會的..因為你愛我們..

我以上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