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收到了趙我驗身的醫生的電話..

他叫我今天一定要去見他..

因為報告出了問題...

我昨冕一直都很擔心..睡不了..

今天..我一早起來了..換好衣服急不及待地快點去見醫生

到了..可是很多人..我們大約等了3小時吧..

我一直跟自己說沒事的!不用急!不用怕..

終於到我了..

醫生來打算叫我的家人都出去..

可是我英文不好~我就跟他說讓的哥哥留下陪我聽..

醫生把報告拿了出來..

我看見有一個小圈圈把2個數字圈起了~

這就是他要跟我說的~

他跟我們說..我肝指數太高..高出了3倍...

要我再驗血~

我聽到的時候我眼淚下了...因為我很怕..

怕得了甚麼病..怕會再不見現在看到的東西..

報告會在3 - 4天材出來..

我家人一直安慰我..說沒事的..很小時而已..

我不知道要如何了..

感覺身體快不行了..

我現在開始愛護他可以嗎?

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自己的身體..

身體沒了再多的$跟時間都是買不回來的...

不要等到不幸的事發生了..材去愛..

或許不會太遅..可是..都回不了過去了...

 

我們天上最敬愛的天父..

我知道你是愛護我的..

我聽你的...

我會現在開始好好愛我自己...

我知道你會拉著我的手陪我去康復的...

我知道你的光是照著我的..

這是你給我的挑戰..

我相信我可以的,因為天父跟聖靈會跟我一起的..

我以上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