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都好開心哦!

先說說星期4吧!我朋友在19號寄了個包裹給偶!

說好了21日會到的!可是一直等都等不到有!

終於在22日下午時分我終於等到了XD

謝謝好朋友你送我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哦>3<!!!!

 

到了星期5 = =+

我考試的日子! 我一大早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8點出門

去到以後連我共5人考試!

先考了英文再來數學!

到最近!我考到了

 

 

 

 

 

 

11年級= =+ 不過英文數學都10年! 其他就11=3= 好好努力吧= =+

 

然後今天! 有很好的聚會!

因為新年了!教會有弄個大聚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都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一個人來加拿大的!

都是讀書哦!可以做好朋友了哦A_A

要休息了! 大家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