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交要交台灣的朋友...

看書要看台灣出的書...

看電影要看台灣的電影...

聽歌要台灣的歌...

說話多用台灣的國語...

新聞我就只關心台灣的...

我到底怎麼了...我人在加拿大...卻不知不覺流出我想在台灣的感覺...

現在的我..發現了..

我不是為了愛人而想台灣...而是..根本這個地方我就很愛...

我很懷念這一切..是因為你嗎?

還是?

別人想逃出台灣~我卻想一直留在台灣~很奇怪~

前2天我媽媽跟我說...世上有2種人不可以嫁

1.日本人

2.台灣人

她說日本人很大男人~很難相處~很多時都打女人搞外遇~

而台灣人都一樣...因為台灣人被日本人統治過~2者很相似..

雖然媽媽是這樣說...可是我卻沒有變過我的心~

因為總不可以因為一個黑點而去抹殺了一張白紙~

很想很想 4年快過去

很想很想 我的王子快出現

很想很想 停住在...

你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