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很不爽是不是!說呀!

為什麼有事就跟我媽說!斡嘛不直接一點跟我說!

是說不出口還是你不好意思說!

你都會說不出口嗎!你看看你自己再說我啦!

你他媽40多歲人還天天在家沒事斡!你要斡嘛!

自己工作不去找!就找一堆借口出來不工作!

你他媽還在靠女人!

你罵我說我天天在家沒事斡!天天玩電腦!

我操你啦!你40多了!沒事在家還要我照顧哦!

我餵你吃飯好不好!

說甚麼我甚麼都推給你做!

去你的啦!你自己沒工作!教會又不去!別人來說道你又不聽!

叫你做一下家務是不是會死!

我操你!你自己想想你在上斑時家中的事情不都是我在做!

現在你沒工作了!留在家了!事情你做是不是會怎麼!

還說我這麼大個人了!天天在家!

你他媽至少我都做自己應該做的!你哩!

你還不是一樣天天在家!你除了煮飯你還會做甚麼!

說甚麼東西都你在做!洗衣服都你洗!

好呀我來洗!你去摺!操!

洗而已!有多難!衣服都丟進去!+洗衣液~洗完~丟去乾衣機而已!

到最後還不是我在摺!我幹!

你是不是要我養你!是不是要我出去找工作!

媽的我是不是不用上學!

自己不想工作窩囊廢就廢!就甚麼好聽借口哥哥快來到時候請假給老闆看到不太好哥哥走了再找工作!

你他媽!你哥沒決定來時你都嘛不找工作!操你啦!

安抓!你不是我爸!我斡嘛要尊重你!小時候你把我打出血來我到現在都記得!

你從不打妹妹!不是因為他比我乖!因為他是你親生!

你說我都玩電腦!甚麼都不做!

他哩!你們上斑了都我在照顧!現在你不用上斑了!

我多多少少都還在做!他依然甚麼都沒做!

你斡嘛不說說他?

你為什麼都沒打他?

為什麼?

我操你啦!死台灣人!我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