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聽到JAY的時光機

就想起在台灣的一切一切

很想你

每一次看見飛機

我都會默默我對他說

帶我回台灣去找心愛的他吧

每一次都希望我的心意可以被飛機跟風帶回去

你收到了嗎?

我很想你...很愛你...

 

付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座椅 下課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爭吵的話題 我們說好走到底 因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版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慢慢清醒 原來思念你 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更仔細 素描那年天氣
想你的香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跟我翻過的榻榻米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夢境 在風中只剩著甜蜜

有些話從來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叫你看仔細
而單純世故的你 已經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