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終於換了別家公司的網路了!

感恩呀!

我們家搬來這麼久了~

上網的情況真的像地獄!

我們這房子連我們有2家人住

就是說我們這房子有4台以上的電腦去共用一個網路~

最扯是他還要有流量限制=..=

就是流量到了上限就自動斷線或是再都上不了網頁~

上不了以後~你就要等半小時左右才可以再上~

而我一定是佔最多的~我要上遊戲又要SKYPE又要MSN又要網頁~

很多時我一開電腦別人就注定都上不了的了

情況到了今天終於改善!

噢耶!

我的革命終於成功了~我天天一大早就全開!開到他們下斑下來!

他們都上不了A_A

他們終於的按奈不住了A_A

去換公司了A_A

現在開多多都沒問題了!

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