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常常尋回了一種感覺

尋回了那時候住在中環SOHO區時的一種奇特感覺

中環
一個繁華大都會
都有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我喜歡它滿街的酒吧
一出門很多的外國人
晚上酒吧的足球直播
我常常帶我狗狗出去散步
很喜歡那感覺

就像...
那感覺就像...

在無情的城市中...找到想要的感情一樣...

還記得...
我住在中環時候所發生的一切
那個他給我的幸運...
以級他突然把我的一切拿走~

我都記住了

那天我為了留住他.....
我在他家樓下等了一個星期...
最後我明白了

要走的始終會走..你留不了~

不過
真的我很記得一切

中環

我很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