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寫網誌
因為都在忙
忙開學 忙考試 忙搬家

新家真的蠻好的說
附近都很熱鬧
一出門甚麼都有
2個字! 方便!
不像現在這住的一樣...甚麼都沒有...要買東西?請走個15分鐘=..=
我們跟另一家人住在一起
他們在上面
我們住下面
他們是夫婦跟2子女
跟我們家好像哦!
爸爸媽媽我跟妹妹^^
新環境很不錯的說!
過2天我來PO一下新的家XD

新生活要開始了
很緊張
不過我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知道我相信我可以

昨天坐車的時候
看見了天空
感覺又回來了
寶貝
每一次我看見天空
都想起你
想起我們在河堤一起看著的天空
加拿大的天空很美
我在等你來跟我一起看
我知道你都與我同在的
你都在我身邊支持我的
我都知道
我都感覺到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