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加拿大一個多月了
跟BABY的關係有很明顯的變化
大概是知道了他的性格吧

他可能沒我想像中來的強
也沒我想像中的堅定
有時候
我在深思他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很多時我都發現他達不到我的要求

他令我失望了
有時候想起很痛心
痛心的時候..
我就問自己
你愛他嗎?
我愛
我真的愛

大概我要跟他一起我就必須要丟下過往的現實
不可以以以前對男友的態度去對他

因為他比他們更需要愛..
更需要支持
我要明白他不是他們...
他只有21..
對我來說挑戰很大

我不否認
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他甚麼都做不好
甚麼都要我去給意見
甚麼都半途而廢

可是
現在的我
看見的是
他在努力改變
努力的向上游
他比我剛剛認識他的時候好多了
真的
我有看見的
雖然我暫時覺得你還不是很好
可是
你的努力
我感動了

老公^^你真的是最棒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