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加拿大快1個半月了~

對於我來說一切還是很陌生的~
現在的我還是當去旅行一樣~
沒甚麼壓力~
可是開學了又會如何?

啊災了啦~
我的學校不錯的~
為了上學方便~
我們這一家都決定了要搬去學校附近的SPACEMENT住~
上學只需走個7分鍾就到了^^

上學了就沒這麼無聊了
希望我可以跟同學好好地相處吧~


---------------------------------------------------------------------------------
我身邊太多誘惑

我怕我有一天就如此地背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