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媽跟妹妹天天去找房子
但我卻沒有跟著去

大概是因為我不太喜歡轉新環境的關係吧
所以我不想跟去看房子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
我很念舊
但不是每一處都可以找到我的念舊
例如我對人跟事物很念舊
但對於過去了的事情我不會留戀而且很決絕

所以對於搬進新房子的事情..我一點好感都沒有

唉...

再來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昨晚我想起很多我愛過的男人

很想再跟他們吃一次飯

很想好像朋友的問他們最近過的好嗎

不過很抱歉沒機會了

沒電話沒MAIL沒MSN

好像只剩下回憶中的他們了

你哩?你最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