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很糟糕
大概是因為我發現了心靈貼我最近的2個男人太笨吧

我不是說自己很聰明
只是當我很想我身邊的男人比我聰明可以照顧我的時候
他們卻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失去能力...
我就很火大的說

任何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比自己笨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
男人就好像總是有這時候...
特別是重要關頭...

他們2個是被我罵太少還是屁癢欠打
為什麼都總是 :
說一次...不聽[因為沒有火大..說說就算了]
說第二次...不聽[因為都只是唸2句]
說第三次了...聽了[因為火大了~認真的罵了!難聽的說話都說了]
2位先生!
你們還很小孩厚!
3歲而已厚!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火大了才聽我說?
你們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
是不是要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裡?
我很久沒這樣火了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錯了
別人失望了才去說對不起?才去改?
而不是一發現錯就立刻改去避免下一次的失望?
這樣做有意義嗎?

不要逼我把你們丟出我的人生中
你們大可以把我現在擁有的拿走
我不怕沒了所有
因為人本來就一無所有~

我失去了誰我都可以活下去縱使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