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很懶去打BLOG~
可能太多事情了都不知道要先寫甚麼東西~
人沒辦法安靜下來想事情...

感情中..
時間好像到了
是時候會沒事都大吵一場了
可我不想吵
但真的看不爽
為啥會有這麼笨的男人甚麼事情都自己扛
那要女人來斡嘛=..=
真的只要來打槍跟上床嗎?[抱歉我在加拿大~以上的我都做不了]
加上MC來了[偷笑中了]
火有點大~一不爽就翻桌的性格又回來了~

痾....
就起MC
有夠誇張的~
多的像剛剛打完小孩子一樣~
是我血太多還是怎樣~
有空來去看看加拿大哪有捐血站~
我來去捐個一兩包500CC的就好了~

天天在家..
受不了了..

24小時火大ING!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