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昨天開始~
心情一直都很煩悶...

我的月經沒來...
心中想起的時候...就只有恐懼...
我只敢告訴自己...

[再看一個星期吧~]
[再一個星期...就知道結果了...]
[不要怕..沒事的...]

我把這事情告訴了老公跟小叮噹...
老公說了一大堆話~
總結就是叫的不要打掉...
小叮噹一開始是叫我打掉了小孩的~
他說沒錢他給錢...
早一點打比較好...
不過今早他改變了想法~
他留了以下的說話給我 : 

欣  
我今天想了一整天
 如果你真的懷孕了  
我不要你拿掉  
這樣對你的身體傷害太大了  
我無法接受讓你再一次受到傷害  
嫁給我  
我會照顧你一切  
我保證  
你知道我說到做到的 
先出門了  
如果你有看到 
回來再談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求婚...
只是...
為什麼要這樣做哩?
如果有了~小孩都不會他的~
要這樣做都是我男朋友去做~
他真的很笨蛋...

以上的決定
請記住!
是"如果"有了小孩~
小孩一天沒出現~
行動都不會實現~
一切都只是白擔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