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CHURCH回來....
唉...心情不太好...
本來沒這麼早回來啦!
應該是晚一點點才回來的...
可是我出了點小意外~
所以我媽跟我先回來了...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調整我的時差...
今天終於出事了~
我前2天就答應了我妹去看他今天在CHURCH的表現~
可是昨晚到現在一直都沒睡~
但我還是去了...

去到的時候本來心情很好~
因為人人都很FRIENDLY
然後時間到了~就開始今天的表演了~
表演完了~就一定有演講的~
這時候問題就出來了= ="
我睡著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還睡到打呼....
還要全埸都聽到!
我媽還要不叫我起來!
隨我睡!
然後我起來了!他才跟我說!幹!
丟臉死了!那一刻我真的想找一個洞躲起來!

事後...我心情都很低落= ="
自己一個人走了出去躲了起來...
然後過了好久才回CHURCH...
之後發現我媽他們原來在找我...
我媽一看到我...
就問我是不是想要回家~
我說是~
他就把我帶了回來~

唉....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
我在香港讀書的時候都試過聽別人演講時睡著了....
都一樣是睡到打呼...
超丟瞼的...

我想這次以後我會更不想去教會了...
想起...就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