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你...
打日記時...我從來沒有提起過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不太想被別人知道你存在的樣子...

可能我內疚吧...
感覺我好對不起你...
你喜歡我愛我迷戀我....
我都是知道的...
但是我都當面對你說過...
我跟你沒可能...
打從我第一天認識到我的小呆時...
你我都知道的...
可是..
到現在...
你都沒有變...
都一直對我這麼好...
我要甚麼都好...
你記得的有能力的你都給..
即使現在我有了男朋友了...
你對我都一如以往...
一樣的愛我..
一樣的關心我~

人是貪心的...
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好..
永遠不會拒絕...

你給了我好多..
很多都令我很感動...可是就是沒有愛...

真的想問你...
給了我這麼多...
可是..我甚麼都沒有付出過...
在未來你會後悔嗎?

你雖然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你卻寵壞了我...

我的任性..我的脾氣...
我的需求..
你一概包容接受
而且沒有半點怨言...

為何這麼偉大?
每一次問你你都只說...
因為愛我~
愛的力量真的可以令你不計後果的為我無條件付出嗎?

有時候看到你..
我都有一陣陣心痛...
感覺我令你好痛苦...
有時候都特地對你差一點...
看看可不可以令你心死...
發現都失敗...

我就好像大雄...
你就好像我的小叮噹..
我要甚麼時找你你的一定有...
我有甚麼煩惱時找你你都一定幫我解決..
可是...
大雄永遠都注定跟叮噹是好朋友..




大雄永遠都注定只會愛上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