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BABY聊了一下...不知道... 
其實BABY跟她都已經是過去...可是我聽見她打給BABY的時候...
我總是很不爽...因為我不明白...
幹嘛還要陪她?
說難聽點...口中說多不喜歡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接她電話...
聽她把話說完...
還不是一樣是在意~
我很討厭說一套做又一套的人~
你把你想法告訴我~沒問題~
可是你做的跟說的...很不一樣~
口中說不在乎她...卻又天天去看他的網誌~
你說你跟他說的多白又如何?
她在傷心時你卻又去安慰...又去在意...又去鼓勵~
如果我是你前女友!我都覺得我有機會回你身邊啦!
而且~她開心你就不會再理她了~
她當然天天傷心!至少她傷心了你就理她!
呵...她需要你難道我不需要?
她緊張你難道我不在意你嗎?
沒啦...她做的比我好...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關心她的事情...
我懂我都明白...
她給了你我給不了的被需要感...
這是我的失敗...

我討厭我討厭!
我不爽我不爽!

但又如何!她至少跟你同一點!
我卻跟你差了半個地球!

她不可以沒了你...難道我又可以沒了你嗎?
我不是要求你跟她怎樣...
只是我愛的很自私...
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我情願把你全都讓給她...
那管你會不會回到她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