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納悶...不知道為何..
現在加拿大的時間是10:02PM
剛剛本想出去走走...因為想讓自己平靜一些...
'媽...我出去走走..'
'不行!'
打沉了..心情更悶...
連我妹心情都由好好變不好了...
唉...

很想很想你...很想找回被你觸摸的感覺...
我試圖去尋
沒結果...
因為沒人可以讓我有同樣的感覺了...
很想很想你的臉...
卻又一樣尋不了...
因為你在台灣..我在加拿大...我們之間還差了12小時...


我的愛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你甚麼時候會再出現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