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天...我在他阿姨家的時候,天天都在等他來~
去台灣就只為了見他一面...他卻天天把我丟在他那無人的房間...
直到...
那一天晚上~我很想他~香煙都隨著思念一根一根的逝去...
沒了~穿起簡便的衣服~去對面的便利店買一下煙~
[因為我只是從香港到台灣去旅行...去見一下說愛我的人~
所以我對附近都不熟~所以不太想亂走~
就只好去這便利店走走了~]
我去買了一包涼煙跟草莓奶茶~
還記得遇上你我們的第一次的對話~
重點:PLASTIC BAY [膠袋]
因為突然想不起膠袋的中文....當我多給一元時你終於知道我的需要了~
然後我一個回頭一個微笑就消失了~
第2天~我去了這便利店2次~
第1次~我依舊是煙,草莓奶荼,牛奶
完了..你不在~回家~
然後當出門的時候...我看到你了~你都在抽煙~
我裝作不知道~過馬路~
我在眼角看到你在偷看我~笨蛋
然後回家了~奇怪。。
想起了你這陌生人...
穿起衣服...順便去洗衣服~見一見在這不錯的小阿姨
還有          順便            特意的去找你~
我開了口~說了第一句 : 昨天你不懂我說的英文吧
你笑說一句 : 我英文很差 
我們的話匣子就這樣開了^^
這天我就陪你到了天亮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沒完沒了的...
可是時間會過...我總要走~
記得要走時的大早上嗎?我說還穿4角庫..
我走不出門= =還好有洗好的衣服~你借你的員工房給我換衣服~
然後你同事回來了~我就走了~
第3天...走了以後...我就立刻收拾東西回中壢了..
都沒睡覺..
因為我不想在他那冷冰冰的房子等那無了期的他~
我抽著在你店中買的BLACK STONE[CHERRY]
淡淡的跟他說出了分手~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回了中壢的朋友家~
可是....
第4天...一醒來...發現不可以沒跟你和小阿姨就走了回香港~
所以我決定晚上再回一次台北~
第5天~一樣地跟你聊到天亮~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們多了好多約定~
約好了早上要去吃早餐~
約好了你會陪我到9點~
因為他約了我~
我們約好了下午你要教我騎機車~
9點到了...你回家了
10點多的時候..我打給你了
給你的只是一陣陣哭泣聲...
你立刻來了找我..我一看見你..只懂抱你哭了..
在這時候你帶了我去河堤~又帶了我去你家~期間我跟他吵的很不開心~
你都在安慰我~
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看見了你女朋友~
感覺他人很好~很可愛的女生~
在你家的時候~我跟他吵的很兇~
他還叫自殺...
所以你跟你女朋友叫我去地下街我都沒去了~
我去了找他~一直跟他都不知道在幹嘛的一直閒走~
吵架了...知道是避免不了的~
那時候天快下雨了~我叫他快回家~他走了~
約你的時間還沒到...
下雨了...手機快沒電了...
雨很大~你叫我4點再開機打給你~
一個人呆...哭~任雨打...
4點了~你叫我等一下你很快到...
等了很久你沒出現...電話沒接...
雨下很大~我很怕你出事了...
沒事..你出現了~第一次下雨騎機車就給你了~
結果約定沒了~因為下雨~
只好去你家~
我們一起睡~很甜...很甜...
晚上你要送我去車站回中壢了
在你家樓下時...我用了很大的勇氣問了你一句
'你喜歡我嗎'
'你想聽真的假的'
'當然是聽真的呀!不然問來斡嘛?'
'說假的就是不喜歡'
當機車出了門口了我又問了一次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真的'
我用了畢生最大的勇氣..親了你的咀..
我們笑了...
初戀的感覺回來了....
到了車站~下車時...GOODBYE KISS ....很甜...
我一路走..一路笑..愛上了
第6天....回了中壢以後...一直在想你~真的很想很想你~
沒你沒事幹...
第7天~我本來要去台中的...推了~因為..我要去找你..
你跟我說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我不想把你丟一個人不開心..
那管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把行李都收好~就往台北走~
一直陪你到了天亮...下斑~你說你女朋友要回你家收拾東西~
你說不想先回去~
沒關係^^我陪你~
剛好...他要走了..
回到了你家...你哭了..
我給你哭...一切都沒關係的...舒服就好了~
看著你哭...心也痛了...
我很想跟你說愛你的人在身邊...
我抱著你..很想讓你舒服..
我問你
'你想挽留嗎?'
'我不知道'
'甚麼叫不知道?想就說!我會幫你!'
'這一刻..我想'
'那走吧~他不是說等等會來嗎?我們下去等他'
'................................'
'快啦!等甚麼?機會還有!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嗯.............'
還記得我在樓下教你如何開口說
要怎麼表現她回來的機會才比較大~
一等就由本她說的10分鐘等到變了2小時
我不想你回到她身邊..可是在我心中你開心比較重要
你回去是開心的..回去吧..
[過程省略...因為你被我罵太慘了一點= ="]
可是這一役你醒了..你狠心的離開了她...
你跟我說了句
'我想我會選擇我需要的......就是你'
那一刻我感動了...
之後...我們每一刻都在一起~你上班我就跟著去~你去那我就去哪~
不想分開
直到~我在台灣的時間到了~
可是上天給我們多一點幸運..
因為飛機的後補都補上了~可以多呆一天!
好好的珍惜了這一天~
第2天...這天真的要走了~
我們還在機場廁所拍了很多照片~XD
看著你...我要走了~在玻璃上留下了彼此的掌印....看了你最後一眼..
在轉角...我哭了....
快樂的時候總是過的快..
你說過你一定會等我...
你說過~你已經把你的所有都給我了~
你就會照顧我了~我相信你的!
我是真的真的...
很愛你....
真的真的...
捨不得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